駕馭賽道小猛獸,Caterham找上小林可夢偉測試Seven 620 R[影片]

2014年F1賽季的車手之一Kamui Kobayashi小林可夢偉,在離開F1賽事一年之後轉戰FIA World Endurance Championship耐久賽事,而今年則獲得了Caterham車隊的一個席次正式回歸。

在最近Caterham的一支官方影片當中,當然不能錯過讓這位F1車手試試自家車款的機會,因此端出了旗下最新,也是最強悍的作品:Seven 620 R。而對於小林可夢偉而言,能夠親自體驗這輛Lotus Seven的頂尖繼承者似乎也是加入這支英國車隊的福利之一。

這輛開放式的小跑車擁有一顆輸出為310匹馬力的2.0升機械增壓四缸引擎,聽起來似乎普普通通,不過卻足以把這輛車重輕盈的Caterham在短短的2.79秒就從靜止加速至96 km/h。此外,輕量化的車體也成了絕佳操控性能的保證,在影片當中能夠看到即使在過彎時這輛620 R依然能夠加足油門衝刺。

下方就來看看小林可夢偉這位F1車手在英國銀石賽道是怎麼馴服這輛Caterham Seven 620 R小猛獸的吧。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