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瞧這輛披著「Catalunya Red」的RS3,無處不散發出一股濃烈的運動感!

在全新2017年式的Audi RS3身上,若再用單純的「鋼砲」來稱呼它,似乎顯得有些軟弱,畢竟它已經徹底進化成一頭終極野獸,就目前市場上,可謂首屈一指,毫無疑問地站穩於金字塔頂點。

 

瞧瞧這輛身披亮橘色塗裝的RS3,使用了19吋5幅雙色烤漆鋁圈,放大了強烈的視覺對比,並搭配強烈運動感的亮黑蜂巢式水箱護與「RS3銘牌」,並於下方大大的印上「quattro字樣」,可說是搭配的恰當好處!而這輛RS3目前於Audi Forum Ingolstadt展出(為Audi總部及工廠所在地,位於紐倫堡與慕尼黑之間,裡面包含了汽車博物館、餐廳與展間等等)。

若是有天回家路上,不小心與這輛Audi RS3同時併排於紅綠燈下的那條白線,我想就算是BMW M2Mercedes-AMG A45都會急忙的想要打右轉燈了吧,畢竟全新的RS3搭載的是一具2.5L五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能夠釋放400PS,扭力則來到49kgm,並搭配換檔速度極為靈敏的七速S-tronic雙離合器變速箱。當你油門一拜時,看到轉速表的指針一步步逼近紅線區的快感,想到就滿腔熱血!

且全新RS3在Downsize的情況下,竟然還打敗了身為品牌性能旗艦的第一代Audi R8,而我想,這顆五缸的引擎也有著強大的改裝淺力,若是Aftermarket推出動力升級套件,那肯定會讓各家超跑驚慌失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