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540i Touring移植龐帝克GTO那具6.0升LS2 V8引擎,似乎滿有搞頭!

在這世界上瘋狂的事情何其多,尤其又是在西方國家更為常見,而所謂引擎異種移植對老美們來說,不過是雞毛蒜皮的小事,可謂是毫無極限,花樣盡出!

 

而今天要介紹的這輛BMW 5-series wagon,移植了老美最引以為傲的那顆美式經典LS2 V8引擎,6.0升的超大排氣量配上八缸引擎,最大馬力為400hp,55.1kgm的最大扭力。照這樣看來似乎是一場完美的邂逅,甚至稱的上是繼E39 M5後,最佳繼任者!不過對於部分Bimmer迷來說,簡直就是惡夢,不僅破壞了BMW的純粹,還換上了美式引擎?

而這次負責操刀的改裝廠為「 JE Import Performance」,在這輛2002年BMW 540i Touring不止搭載了來自Pontiac GTO身上那顆LS2 V8,更換上了傳輸效率極佳的T56六速手排變速系統,而在懸吊系統,轉向系統,煞車制動系統與內裝也經由JE Import重新設計改造。

外觀採用Titanium Silver來包覆整個車體,同時也換上了E39 M5的前保桿、M-Tech的後保桿與M5內護板。輪圈則換上19吋BBS Super RS,前輪寬度為9吋,後輪則為10吋,幾乎快要切齊輪拱,可說是改的很緊繃。內裝則移植了M5的賽車桶椅與排檔頭,其餘部分則維持當初。

這輛BMW 540i Touring目前於Bring A Ttailer進行拍賣,而出價最高者為$14K(約新台幣426,113元)。小編也好想開著6000c.c並有著400hp的旅行車,然後大腳踩下去享受那N/A線性的加速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