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閉又神秘的北韓,馬路上又有哪些獨特的車款?

被西方視為邪惡軸心的一員,同時也被全球民主國家經濟制裁的北韓,雖然傳說國民餓到嚼草根,但金小胖政權依舊可以DIY核武,心情不好就試射洲際飛彈,靠著區域恐怖平衡來阻止38度線被越線!而這個充滿神祕和共產主義”樣板”特色,處處皆有”NPC”的國度,馬路上的車子有哪些?

這影片是由脫北者”Jaka Parker“發布的一段北韓街道影片,可能是幾年前的影片但也可看出了些端倪,北韓國民普偏買不起車子,所以在獨裁國家開得起的車無非就是黨政高層或關係良好的人,就像上面影片中有看到幾輛賓士W123 和W124雖然有些車齡很大,但不損身份地位象徵,畢竟領導人最愛賓士的邁巴赫,小胖最近又換了Maybach GLS 頂級休旅囉。

事實上除了軍武工業以外,鮮為人知的,北韓還擁有自己的汽車品牌-平和汽車,成立二十幾年一開始還可以和FIAT或是南韓雙龍汽車有些交流,但其實一年也只能生產幾百輛,但現在幾乎都是和中國的一汽和華晨合作,以半成品零件進口再組裝,或乾脆直接”新車貼標”也不無可能,來看看他們的新車展示中心賣的又是哪些車。

北韓領導人似乎對於美國總統那重達「7噸」的座駕-「The Beast」相當感興趣

北韓超跑亮相,內建一枚洲際飛彈!

Source:YT/Jaka ParkerKOREA NOWErick Tsen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