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領導人似乎對於美國總統那重達「7噸」的座駕-「The Beast」相當感興趣

「國際重點新聞」

有在關注時事的朋友都知道,日前舉行一場元首會面,那就是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然而,政治這種敏感話題不適合出現在我們的版面,因此我們將重心轉移至川普這輛元帥級坐駕-「The Beast 野獸」。

 

這支影片僅1:20秒,但在這短短的一分鐘左右,金正恩似乎對於川普這輛重型裝甲豪華轎車相當感興趣。雖然特勤局對於這輛車及規格保護到家,但這並沒有阻止川普讓金正恩一窺裡頭的配置以及佈局。而這輛Beast自歐巴馬上任以來就沿用至今,但究竟為何能勝任保護總統的責任呢?根據報導指出,這輛元帥坐車總重高達「7257kg」,全車配置強化裝甲,光是車門的厚度就高達20.3公分,更為了承受不同的攻擊,包括炸彈、化學炸藥以及生化攻擊等。

至於金正恩呢?身為北韓領導人,座車當然不能馬乎。根據報導指出,金正恩擁有一輛Mercedes-Benz S-Class,同時也是採用重裝設定,但唯有一點可能是Beast無法觸及的,那就是這輛S-Class裏頭竟然配置了「廁所」?(消息未被證實) /圖片來源:h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4273134/Inside-Trump-s-new-car-dubbed-Beas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