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車禍》BMW 8-Series原型車高速失控,導致副駕駛當場死亡

「悲劇上演」

說到BMW近期的重頭戲,當前非屬BMW 8-Series Coupe不可,而官方也已證實,這輛美型雙門跑車將在6/15 Le Mans賽事正式發表。不過在期待的當下,卻發生一起嚴重的悲劇…。

 

日前,一名來自德國慕尼黑的37歲駕駛(未具名),在當地時間約10點左右,駕駛著一輛8-Series Prototype(原型車),以極高的速度行駛,並且嚴重失控,導致撞倒路樹後隨即翻覆。光看這慘象就知道有多快了吧?而根據了解,駕駛者當下並沒有受到嚴重外傷,但現年53歲的副駕駛則受到嚴重的頭部創傷,並在現場宣告當場死亡。而扭曲的車體則動用了二名打火弟兄,以液壓剪將車頂切割開,並將遺體從車內移出。而目前這起事故正在進行調查,但估計就是因為車速過快而導致失控所造成。提醒駕駛者,飆車為危險行徑,不只害了自己,也害了用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