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時候讓你見識《全新 Porsche 911 Carrera》的完美加速度!

幾個月前,Porsche總算藉由洛杉磯車展中發表了全新世代的「Porsche 992」,其911精神再次強化,無論是外觀造型亦或是動力操控皆有明顯漲幅。估算也過了一陣子,今天是時候讓車迷朋友見識見識其「0-200km/h」的超強加速!

 

根據原廠測試,在使用彈射起步模式下,區區「Porsche Carrera S」就創下傲人成績,甚至比Lamborghini Huracan 慢上一秒鐘而已。接著輪到「Porsche 911 Carrera S Performance」,雖然其3.0升六缸渦輪增壓引擎的功率輸出值僅有450PS,比起義式超跑來說相當劣勢,不過其0-100km/h加速依舊相當彪悍,仍舊能以3.7秒完成!

根據保時捷的說法,配備全輪驅動的Carrera 4S,其零百加速成績略提升0.1秒,然而,再搭載選配的Sport Chrono套件,加速時間則在下修0.2秒。此外,S的最高極速為307km/h、4S的最高極速為306km/h。

而現在,是時候看看全新Porsche 911在0-200km/h的狂傲加速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