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輛《Ford GT Heritage Edition》以250萬美元天價拍出!

繼全新首輛《Ford Mustang Shelby GT500》拍出了110萬美元的天價後,福特正如承諾那般,在第48屆巴Barrett-Jackson收藏家汽車拍賣會中同樣出售了全球首輛Ford GT Heritage Edition(VIN 001),價格高達250萬美元!

 

在這250萬美元的收益中,全數捐給了慈善機構,用於支持密西根州州東南部的聯合之路;至於2020 Mustang GT500的收益將全數捐給JDRF(JDR為全球領先的1型糖尿病研究機構)。

「VIN 001 2019 Ford GT Heritage Edition」的得標者為Hendrick Motorsports的老闆Rick Hendrick。作為交易的一部分,Hendrick可以隨時出售他的GT,因為福特並沒有限制合約。

福特創辦人曾孫Edsel B. Ford II表示:「福特汽車公司一直倡導並支持那些世界各地需要幫助的人們,而我們非常自豪能夠在Barrett-Jackson收藏家汽車拍賣會上繼續保持這一慣的傳統。」

除了著名的海灣賽車塗裝外,2019年首款Ford GT Heritage Edition採用外露碳纖維A柱、20吋鍛造輪圈、黑色Alcantara座艙、對比藍/橙配色等。至於動力傳動系統維持不變,這意味著雙渦輪增壓3.5升V6 EcoBoost引擎具有647hp最大馬力,以及744Nm的扭力峰值,搭配七速雙離合變速箱,0-100km/h加速可於三秒出頭完成、極速上看347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