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sson推出新S-Class改裝套件 S63 AMG變身780hp豪華巨獸!

熱愛改造Mercedes-Benz(賓士)的德國知名改裝廠Carlsson最新除了在2013法蘭克褔車展上帶來猛爆的CCA45 RSRA-Class改裝套件外,這幾天他們又為新的2014 S-Class豪華轎車推出新的改裝套件。

在外觀部份,Carlsson這組套件包含了一個擁有大進氣口和”RS”下擾流板的新前保險桿,造型更運動化的側裙。將目光移至車尾,Carlsson提供了一個新的小鴨尾翼擾流板,新的後下導流器以及二天二小造型獨特的四出排氣尾管。此外,消費者也有19~21英寸的輪圏可選擇。

在車室內,Carlsson以大量高級木飾板和頂級皮革材質裝飾整個車艙,並配備資訊娛樂系統,Wi-Fi上網和“發燒級”的REVOX高級音響系統。在選項部份,Carlsson則提供有羊皮地板踏墊,小冰箱和雪茄盒。

在引擎動力部份,4.7升V8引擎經過Carlsson的改裝後可產生610匹最大馬力和92.8kgm00牛米(663磅英尺)的強大扭力,比原廠標準S-Class多了154匹馬力和20.4kgm的扭力。在S63 AMG部份,5.5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經改裝後可爆發出780匹最大馬馬力,扭矩則提升至令人畏懼的107.5kgm,比原廠5.5升V8雙渦輪引擎多出了195匹馬力和15.2kgm的扭力。動力輸出十分可怕。

[Source:Carls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