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法蘭克褔車展:Bentley Continental GT V8 S[影片]

在2012年的北美國際車展(底特律車展)上Bentley(賓利)推出了搭載4.0升 V8雙渦輪增壓引擎的Continental GT V8,經過一年多的時間後,Bentley在2013法蘭克褔車展上推出了高性能版本的Continental GT V8 S!

Continental GT V8 S在外觀上有著比Continental GT V8更性能化的設計。首先是Continental GT V8 S的水箱護罩柵欄改為神秘的黑色,前保險桿下方配備擾流下巴,修改後的側裙也多了一片擾流設計,後保險桿的排氣尾管則與更突出的氣體導流擴散器整合在一起。除此之外,Continental GT V8的特點還有大型紅色煞車卡鉗和獨特的20英寸鋁合金輪圏。

車室內部没什麼太大變化,Bentley只加入了鋼琴黑飾邊,滾花鍍鉻裝飾,獨有的“S”窗台板和車頂內襯。

Bentley Continental GT V8 S的引擎室內搭載著動力經過升級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引擎可產生528hp/6000rpm最大馬力和69.7kgm/1700rpm的扭力,但油耗和廢氣排放並没有增加。引擎所輸出的動力透過八速自排變速箱傳送至四個車輪上,這可使Continental GT V8 S的0~96kmh加速在4.3秒完成,並擁有309km/h的最高時速。至於敞篷版的0~100km/h則可在4.5秒完成,最高時速為308km/h。

Bentley Continental GT V8 S Coupe/Convertible配備了一個重新調整且降低了10mmh的氣壓懸吊以及更硬的彈簧(前提升45%後33%)和襯套,以提升操駕路感,同時,Continental GT V8 S Coupe/Convertible也換裝了更粗的強化型防傾桿,來提升轉彎時的穩定性。工程師們還為轉向系統,電子減震系統和ESC系統進行了升級,以提供一個更“令人振奮的駕駛體驗。”

第二頁有更多Bentley Continental GT V8 S精彩照片。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