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C63 S不夠兇嗎?來看看這組Carlsson設計的全套升級套件!

Carlsson,這間來自德國的改裝廠要求他們所有的作品都必須是高規格的性能車作品,在這個前提之下,選用Mercedes-AMG C63 S來進行改裝就顯得相當合理。

 

讓我們先從性能開始,引擎的輸出增加到616匹馬力,較原廠多出了113匹,扭力則來到了825牛頓米,比原本多了125牛頓米,使得這輛豪華中大型房車能在3.8秒完成0-100 km/h,比原本快了0.2秒,極速則為320 km/h。

Carlsson給這部車的空力套件包括了前下巴、進氣口飾框、尾翼、側裙、後保桿兩側下巴、後導流器、以及兩對全黑鉻製排氣尾管,套件本身分為兩個級距,第一級要價歐元$9,990(約台幣$335,310元),這組含有前導風翼、後嵌入式裙板、後導流器、運動型排氣尾管及後尾翼,第二級則增加了導風管、擋泥板及空氣出風口飾蓋,價格為歐元$15,990(約台幣$536,700元)。

這輛車同時裝上了Carlsson新款的20吋1/10 X鋁圈,這組鋁圈是全新設計的,預計在2017年春季時會以「Brilliant Edition」和「Dark Series」兩種樣式銷售。

在車內的部分,Carlsson C63 S在座椅和車門飾板處大量使用蘇格蘭來的Nappa皮革與Alcantara麂皮,並以Carlsson藍色格紋來點綴,儀錶板和方向盤毫不意外的也包覆上了藍黑配色的Nappa皮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