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的Ford Fiesta WRC經過健身後,有了一副肌肉線條明顯的車體

M-Sport公布其2017規格的Ford Fiesta外觀,該部賽車將在下季世界拉力錦標賽中首次亮相。

就在Hyundai i20 Coupe於上週發表之後,Ford隨後也跟著完整揭露其WRC廠車的面紗,這兩部車都對應了來年的賽事規則大變動。

 

M-Sport的新賽車經過完全改造,與現行Fiesta RS WRC相比,有95%是重新設計過的。

車隊總監Malcolm Wilson認為,這部已經測試超過6,000公里的賽車將會帶領M-Sport在下個賽季獲得勝利。

Wilson也說:「我們正進入FIA世界拉力錦標賽的新時期,整支車隊上下都難以掩蓋興奮之情,我相信我們也創造了一款相當特別的全新Ford Fiesta WRC賽車。」

「我自己有試開過這部車,所以我有信心說這是我們製造過的賽車裡,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部,它開起來讓人非常興奮、聽覺上也超棒、而且看起來完美極了。」

「每一支隊伍都站在相同的起跑點上,但我相信我們製造了一款能挑戰、並且勝過這些高水準對手的賽車。」

「沒有任何的預算支出被降低,我們在2017賽季的目標只有一個,那就是返回頒獎台的最高點。」

M-Sport還沒透露誰將在下個賽季駕駛這部車,在此同時,因為Volkswagen的退出而暫時沒有隊伍的現任世界冠軍Sebastien Ogier也還沒做出他的決定。

這位法國人上個月在Wales與Ott Tanak一起測試新賽車,Ott Tanak在上一季代表DMACK車隊出賽後,將重返M-Sport車隊。

Eric Camilli預計也將在第二個賽季時回歸,而M-Sport在2016賽季的另一位車手Mads Ostberg則還不清楚未來的歸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