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為不算豪華的Macan內裝升級 那就讓Carlex Design來幫你打造出高品質奢華感吧!!!

雖然Porsche(保時捷)Macan是個真正的優質產品,不過還是有許多人不會稱它為豪華。但是,如果您希望改變讓它能成為真正的豪華車,請與Carlex Design聯繫,並選擇你想要的升級方案。

在許多其他同級SUV中你不會找到如此豐富的高級昂貴材料組合。事實上,你很幸運能讓你的Macan看起來很昂貴,因為Carlex Design運用了鍍玫瑰金元素,瓷器顏色的Nappa皮革和黑色Alcantara等材質來打造Macan的車室。

 

這種內裝模式並不適合所有人。但是,如果你能負擔得起,而且你是那種總喜歡在生活中擁有最時尚,最昂貴配件的人,那麼你應該會喜歡Carlex Design這家波蘭公司對這款Porsche跨界車所做的改變。

當然,如果你不喜歡這種奢華風。没關係,因為Carlex Design也為Macan創造了運動風格主題的內裝,例如第二頁的Kuzaj Sport。這個運動風內裝採用大量Nappa皮革與稜紋Alcantara,同時在儀表台、車門、座椅、方向盤、排檔套和前中央扶手上加入紅色元素,螢造出強烈反差的視覺感。

而如果你問小編喜歡哪種風格,小編告訴你我會亳不考慮的選擇Kuzai S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