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城不只有影展,更有充斥街頭的頂級性能超跑怪獸!

關於法國坎城你第一會聯想到什麼?除了充滿法式浪漫以外,當然就是國際電影節-坎城影展了吧?但除了影展以外,對於愛車人士來說更是個夢幻之地,就像是在里維埃拉的美妙海濱度假勝地中,如Lamborghini Aventador之類的車款可說是不勝枚舉呢!

 

舉例來說,外媒光是從一家飯店走到另一家飯店的路途中就發現不少於四輛的「Bugatti Chiron」,不過這只是冰山一角,因為在裡頭還出現了新款Mercedes-AMG G63,甚至Ferrari LaFerrari都是裡頭的嘉賓,其中還包括六腳巨獸-Mercedes-AMG G63 6×6等。 對於性能車來說,在4:50秒處還有一輛神車-Porsche 911 GT2 RS Weissach,而在6:55左右也出現了Pagani Huayra,實在讓人看的流連忘返、目瞪口呆啊。

在裡頭,所有的頂級車款在坎城那浪漫的陽光下,無一不顯得完美無瑕。若是仔細往下看,在9:00處時更當場看到二位專業洗車人士正在幫Bugatti Chiron做車身美容,畢竟要在坎城中讓自己的愛車發亮,這是車主必須付出的代價。當然裡頭還有918 Spyder這類的限量版車型,接著就請觀眾自行點閱,看看這世紀最猛的街頭珍奇猛獸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