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的意外演出 Russian T-34坦克在Kursk軍事遊行期間翻覆

dafewrww 

1943年7月和8月,德國納粹軍隊和俄羅斯軍隊在蘇聯城市Kursk附近發生衝突。在為期數月的戰鬥中,歷史上最大的坦克對抗戰發生在Prokhorovka。幾個星期後,俄羅斯人贏得此場戰役並繼續向德國方向進攻。

Kursk紅軍裝甲師的主力是T-34戰車。為了紀念它以及抗戰勝利,俄羅斯人每年的8月23日都會舉行軍事遊行。其中最大的遊行是在Kursk市舉行。

 

為了慶祝戰爭勝利75週年,今年的遊行隊伍中出現了許多軍事機器,讓人群驚嘆不已。但對T-34戰車和他的駕駛來說,本次的遊行是場惡夢。因為當T-34坦克要開上拖車平台時,駕駛錯估了寬度造成T-34坦克向右翻覆,最後以側面著地。不過不幸中的大幸是,根據“今日俄羅斯”的報導,在這次的坦克翻覆事件中沒有人受傷,T-34最後也順利回到拖車平台。

T-34戰車於1940問世,重26.5噸,它所搭載的V-2-34型V12柴油引擎可輸出500匹馬力,最高速度可逹53km/h。這款戰車為紅軍力下了不少戰功。不過它也是在戰爭史上被摧毀最多輛的坦克。它目前依然在世界各地的某些軍隊中服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