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限定!全新特仕車型-《Q50/Q60 Red Sport I-Line Edition》!

全新專屬特仕車款-《Q50 Red Sport sedan》與《Q60 Red Sport Coupe》正式發表!

雖然是新車發表,不過這種好康可能還輪不到台灣市場,而是加拿大市場專屬的special edition。既然稱為特仕版,在這二款車型上有著特殊的名號加持-「I-Line」,意思為「Inspired Line」,主要針對外觀細節以及運動感進行強化。

 

在外觀造型上,《Q50 Red Sport sedan》與《Q60 Red Sport Coupe》的I-Line版本上均採用了Infiniti Sport 水箱罩設計,而鋁圈配置上Q50採用19吋定制光面黑色合金輪圈、Q60 Coupe則採用20吋設定。此外,在細節部分也新增碳纖維後擾流板與專屬的I-Line徽識。

加拿大公司高層Adam Paterson表示:「我們非常興奮能夠推出I-Line 特仕版本,而這些版本的目的是進一步發展成為Infiniti加拿大子品牌。」根據報導與這番言論推測,未來Infiniti將推出更多的特仕版本。

在動力表現上,Red Sport版本配備的為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406PS/6,400rpm、扭力峰值為474Nm/1,600-5,200rpm,配備七速自排變速系統與四輪驅動配置,0-100km/h加速可於5.0秒完成!

最後,這二款車型都為加拿大專屬車款/Q50 Red Sport I-Line和Q60 Red Sport I-Line將於2019年2月抵達加拿大經銷商,售價分別為56,195加元和65,295加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