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騎 Gogoro 環島了!電池交換站正式全台串聯 電動機車進入全新里程碑 Gogoro 能源網絡貫穿全台

 

以技術創新結合永續能源,改寫都會交通面貌的科技領導品牌 Gogoro 今日宣佈全台電池交換站已成功串連,實踐讓車主達成環島的目標!隨著加速東部能源網路的佈建,包含花蓮太魯閣、瑞穗、玉里、台東池上、初鹿、太麻里等地電池交換站,今日皆全數正式上線營運。Gogoro 再度將電動機車帶到全新里程碑,加速從油轉電的過程,持續改變大家使用能源的方式。

Gogoro 目前於全台營運及建置中的電池交換站已高達 1,043 座,其中,合作夥伴的協助為讓佈建計畫得以迅速完成的關鍵,包含 7-11、萊爾富、全聯福利中心、家樂福、大潤發、愛買等合作夥伴的協力建置,讓大部分六都車主可望於騎車 5 分鐘內的距離找到電池交換站1,車主可以輕易的在自己的生活圈中找到電池交換站,讓全台的消費者能一起參與能源使用的轉型。

 

Gogoro 能源網路總經理潘璟倫表示:「在 2019 年新的開始,Gogoro 就帶來新的里程碑,實踐對車主的承諾,伴隨著 Gogoro 能源網路的愈趨完善,也預計將吸引更多民眾加入智慧雙輪的行列。Gogoro 也感謝每個合作夥伴的協助,得以讓電池交換站順利的完成全台佈建,讓民眾可以在便利商店、賣場與加油站等日常生活中會抵達的地點找到電池交換站,深入大眾生活。」

Gogoro 門市試騎抽新年好禮活動持續開跑  不限車款皆享有 12 期 0 利率

即日起至 2/10 從歲末至開春,只要到 Gogoro 門市試騎填問卷,就能在特製爆竹中,抽出一份新年好禮!或是車主至 Gogoro 服務中心,憑當日消費發票也可兌換新年好禮,快來 Gogoro 門市騎車走春,搏個新年好彩頭!詳細辦法請前往活動網站:https://promotion.gogoro.com/tw/chinese-new-year-test-ride-2019/

同時,1/1~3/31 持 Gogoro 聯名卡至 Gogoro 實體門市及網路商店購車,不限車款皆享有 12 期 0 利率。聯名卡卡友每月的電池服務資費享 5% 現金回饋, 新卡友得再享 $799 回饋金首刷禮外。

備註1:騎車五分鐘一站以機車騎士於六都城市中平均時速 35 公里為例,經由幾何學中進行度量空間衡量所常用的曼哈頓距離公式計算。

[Source:Gogo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