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首款純電SUV《Jaguar I-Pace》與Tesla Model X究竟差多少?

《Tesla Model X 》當今最強全電動SUV的威名岌岌可危?

是的,自Jaguar推出了首款純電SUV車型《Jaguar I-Pace》後,再次定義SUV級距,更是繼Tesla之後少數推出純電SUV的大廠,但究竟有何足本事,膽敢與Model X匹敵?

 

I-PACE 由兩具永磁式電動馬達驅動,其科技源自 Jaguar 參與 Formula E 電動方程式使用之賽車 I-TYPE,最大功率輸出達400PS,扭力峰值為 700Nm,迅速的扭力輸出與先進的 AWD 四輪傳動系統,導致I-PACE有著娉美性能跑車的加速度表現,0-100km/h 加速僅需 4.8 秒。除性能優異外,I-Pace更有著完整充電行駛距離,於 WLTP 規範下測試可達 480公里, NEDC 規範下測試可達 500公里。

以這數據來看,要幹掉Model X 100D並非難事,但真要遇到0-100km/h僅需3.1秒的最速電動車款Model X P100D,那結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