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休旅車市場 Cadillac將以新款SUV「XT5」的底盤打造七人座SUV


Cadillac不久前推出的 XT5 Crossover跨界SUV是用來取代上市已久的SRX。但這僅是Cadillac對休旅車市場的第一步。根據國外媒體Automotive News採訪Cadillac執行長 Johan de Nysschen的報導,Cadillac將以XT5為設計藍本打造全新三排7人座SUV。

 

全新7人座SUV的底盤將與XT5共用,此底盤的特徵就是具備可調式軸距,擁有靈活、降低成本的優勢。而加大後的尺碼,市場定位將與 Infiniti QX60Audi Q7以及Volvo XC90等對手抗衡。


「擁有靈活體系是我們的優勢之一,我們可以擴展它,使它更長、更寬。這給了我們更快的時間去開發新的車款,不必再從頭開始研發。」 Johan de Nysschen如此說,「不過這款新車目前還沒有開始動作,我們的工程師去年才開始啟動這款的車的計畫,但是現在都是以破紀錄的速度在執行計畫。」

全新7人座SUV很有可能被稱作「XT7」,以及和XT5差不多等級的配備。動力方面將搭載3.5升V6引擎,並透過8速自動變速箱,並有四款等級的車型。



▲全新XT5是接替上市許久的SRX全新SUV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