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Maybach! Genesis EQ900L比Mercedes-Maybach S-Class長

 

Hyundai(現代)汽車旗下的豪華車品牌Genesis悄然的在韓國推出新的EQ900L長軸距豪華房車。

基本上,EQ900L是EQ900 / G90的長軸距版本,因此,EQ900L有一個令人感到熟悉的造型設計,不過它有著更長的車身和較厚的B柱。這些變化使EQ900L轎車比EQ900長了11.4英寸,也比Mercedes-Benz的Mercedes-Maybach S-Class長了1.6英寸。

 

由於額外增長的空間讓EQ900L的後座乘客有著更空敞的舒適空間,且該車型也配備了各式各樣的高科技配備,能讓老闆或高階主管享受安逸的旅程。這些值得注意的特點配備包括有後座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以及兩個可獨立進行調整的後座椅和電動腿靠墊。車內乘客也能享受到高級真皮座椅,實木飾板和黑色鋼琴烤漆飾板。

,Genesis EQ900L的引擎蓋下有著一具Tau 5.0升V8引擎,最大馬力有425匹,最大扭力有53.1kgm。儘管EQ900L擁有寛敞的車室空間和許多豪華配備,但它的售價並不算貴,據說它在韓國的售價大約是12.5萬美元。相比之下,Mercedes-Mayback S600要價 189,350美元。

 

[Source:Autowe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