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illac發佈2014 ELR首張預告圖 新車將在底特律車展亮相

美國GM(通用)汽車已經對外證實,2014 Cadillac(凱迪拉克)ELR將在下個月15日的2013底特律國際車展上正式亮相。近日,Cadillac也發佈了一張2014 Cadillac ELR宣傳圖像。

Cadillac ELR雙門轎跑車是Cadillac Converj概念車的量產板本。雖然Cadillac發佈的這張預告圖很暗,但還是可以看出ELR的外觀設計保留了許多Converi概念車的設計元素,尤其是車頭的大燈和看起來很結實的車側肩線。另外,ELR也換上了量產車用的外後視鏡,車頂則加裝了鯊魚鰭天線。

目前還沒有動力系統的規格和數據,但之前Cadillac曾宣佈ELR的動力將由一具電動馬達,鋰離子電池組和四缸引擎所負責。與Chevrolet(雪佛蘭)Volt一樣,ELR主要由電力負責提供動力,但當電池的電量變低時,可以利用四缸引擎為電池組供電,以提高行駛範圍。

Cadillac計劃在2013年的年低開始生產ELR,至於價格要等到ELR即將上市前才會公布。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