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Ford野馬 Vs. C63 Coupe直線加速!誰能勝出?!

Ford Shelby GT500與 Mercedes-Benz C63 AMG Coupe雖是兩輛完全不同級距的性能跑車,但都具有優異的直線加速性能;因此,即使它們有著不同的客群與支持者,英國 EVO汽車雜誌還是借到歐洲唯一一輛 Ford Shelby GT500,與德式肌肉車 C63 AMG Coupe來場刺激的直線加速戰!

Mercedes-Benz C63 AMG Coupe搭載了一具擁有451匹最大馬力與61.18公斤米巔峰值扭力輸出的6.2升自然進氣 V8旗由引擎。根據原廠數據顯示,搭配 AMG SPEEDSHIFT MCT 7G-TRONIC變速系統 ,0~100km/h加速僅需4.4秒。至於對手 Ford Shelby GT500則搭載了一具擁有662匹最大馬力與87.29公斤米巔峰值扭力的5.8升機械增壓 V8汽油引擎。

從數據上看來,Ford Shelby GT500似乎穩贏了,但 C63 AMG Coupe在 AMG SPEEDSHIFT MCT 7G-TRONIC變速系統的加持下,是否有機會擊敗搭載6速手排變速箱的野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