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中的賓士C63 AMG 和 BMW 2 比直線加速,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若是按照原廠的數據判斷,C63 AMG勝出BMW 2系列的機率會大些,但是誰也不知道引擎蓋裏的東西究竟裝著什麼祕密以及駕駛座上的那個男人是何方神聖,因為布萊恩和唐老大都是在這種街頭賽車出道的!但是電影和現實世界總是有些落差⋯⋯

WCGW doing a drag race
byu/darkxenom33 inWhatcouldgowrong

 

這是發生在中美洲厄瓜多的街頭上,很明顯的C63的駕駛技術跟不上車子的性能,而且”主辦單位”也是很兩光,最右側車道竟然沒有淨空就急著下場,C63 為了閃避前車左轉而撞到BMW 2 的車尾導致連鎖效應,大家一起慘!

但如果BMW 2 可以再快一點點或是副駕不要坐人,大概就可以吧!

Mercedes-Benz堅持使用四缸 AMG C63 因為他們對混合動力概念深信不疑

高速行駛的M-Benz AMG C63 突然遇到塞車的靜止車陣,該怎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