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D 比亞迪仰望U8 PHEV可以原地180度”坦克轉”,在水中也可以喔!

BYD比亞迪已經是全世界第一大的”新能源”(純電、PHEV)車廠,雖然中國大陸本地佔比很大一部份,但是汽車工業是這樣,賣的量愈大,規模經濟到了,品質也會穩定,再加上中國的汽車電池產業佔了全世界的60%,BYD的發展讓人驚豔⋯⋯

上面是BYD 仰望U8 LSUV,售價人民幣109.8萬,一款目標對向Range Rover或是賓士G CAR的豪華越野車款!除了獨家”易四方科技”可以原地坦克轉,它也可開進一米以上的水中可以停個30分鐘而不進水,系統同時會提供特殊的遊艇模式來保護自己,並利用車載感應器自動升高懸吊、關閉引擎、將內部 HVAC 系統切換到再循環模式,這些都是傳統豪華越野車款所有沒有的!

中國首輛電動超跑登場,BYD-仰望U9只需要3個輪胎就可以了?!

中國電動車在歐洲攻城略地,爆的不是車子而是年成長率!

Source:CarNewsChin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