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九歲時在做什麼?這名「孩童」直接開C63 AMG燒胎給你看!

試問,當你九歲時在幹什麼?除了騎著你的腳踏車外大概就是媽媽十塊了吧?但你可有想過,在九歲的時候開著老爸的Mercedes-Benz C63 AMG 來場燒胎秀嗎?堪稱本世紀最狂身教!

 

影片攝於加州,在裡頭,這名九歲的「孩童」親自坐在大排氣量怪獸-「C63 AMG」上,接著聽從父親的指示進行操作。由於老爸專業的講解,這名九歲孩童可說是燒的比在座的各位好!當然,要是這類的新聞一旦上了台媒,必然將引起一陣撻伐旋風,接著就是父親帶口罩被興師問罪,接著啜泣道歉不該有如此行為;雖然筆者未來也將成為人父,但這類的事情可千萬別讓老婆知道,不然後果可是比社會撻伐更為殘酷,甚至連零用錢都。

註:Mercedes-benz C63 AMG於2008年發表,搭載一具6.3升V8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約落在451hp-500hp(根據版本不同有更高輸出,如Black Series等),當時成為BMW E92 M3RS4 Avant的同級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