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奢侈的選配》Bugatti提供全新選用配備-「Sky View 玻璃車頂」

最近來自法國的頂尖超跑品牌Bugatti實在動作頻繁,除了渴望再次刷新Koenigsegg紀錄,創下世界第一量產車以外,更在積極研發更終極的限量車型《Bugatti Divo》。當然不只這些,Bugatti團隊還研發了一項全新選用配備-「玻璃車頂」。

 

這項目被稱為「Sky View」,由二片固定式玻璃面板組成,座落於正駕與副駕頭部上方,每片長達65cm、寬度則為44cm。根據Bugatti原廠指出,比起標配車型,這套玻璃車頂能夠提供額外的2.7cm頭部空間,並且具備一定的隱私性與防眩光效果。此外,這套玻璃車頂還能夠有效隔絕UVA與UVB輻射、提供良好的隔音效果。最重要的是,儘管採用玻璃材質打造,卻完全不破壞Bugatti Chiron的車體結構、剛性以及安全表現。

Bugatti表示這套選用配備能夠提供客戶最即時的感受,不過原廠並不表明價格,畢竟當你有足夠能力花數百萬美元購買一輛Bugatti時,花這幾萬美元的金額來享受絕美的採光以及藍天白雲,實在物超所值,你說是吧?(不過話說這好像M牌的概念車型…)

最後,選用Sky View配備的Bugatti Chiron將於八月底時出席於美國加州舉辦的Monterey Car Week。當然,我們也希望到時能夠聽到關於Bugatti Divo的更多消息,不過就已知的訊息來看,這輛限量車型一共僅有40輛配額,至於價格的話,絕對是上看「天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