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道之征再下一城 Honda Civic Type R拿下Estoril賽道新單圈記錄!!![影片]

Nurburgring Nordschleife最速前驅車Honda(本田)的Civic Type R繼續著創紀錄的公路旅行。繼之前創下Silverstone,Spa-Francorchamps以及Hungaroring賽道的前驅車最速單圏紀錄後,現在這款日本最強鋼砲又在葡萄牙的Estoril賽道上創造了新的單圈記錄。

 

Civic Type R在Honda自家WTCR車手Tiago Monteiro的駕馭下,順利完成了4.2公里長的Estoril賽道,這個賽道有著不少的複雜彎道和一個長主直道,但Tiago Monteiro和Civic Type R只花了2分01.84秒就完成這個任務。

在評論成績時,Tiago Monteiro說:“我們來到這裡的目標是擊敗前一輛賽車所創下的單圈記錄,但你從來沒有把任何事情視為理所當然,我的意思是這是一個單圈記錄,所以這並非易事。你必須對賽車有至高的信心,而新的Civic Type R是如此強大,平穩和自信。我們打破了舊紀錄,創下新的單圈紀錄。Civic Type R非常穩定,擁有非常好的製動效率和驚人的引擎,所以感覺就像是在駕駛賽車,在賽道上很容易忘記它是一輛你可以開回家的合法公路車。“

目前Honda的工程師和設計師正在研究這款車鋼砲的改款版本,未來它除了在外觀和內裝上進行變化外,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的動力輸出可能也會比現在的310ps/40.8扭力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