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視角》Bugatti Chiron 極限速度實測-

Bugatti Chiron的最高極速一向都是直得炒作的話題…,雖然有人說它可能不像Koenigsegg Agera RS那麼快;而其他人卻認為Bugatti根本沒興趣證明什麼。不過這各有說詞,真相只有Bugatti自己知道。

 

 

不曉得各位有沒有印象,Bugatti首席執行長斯蒂芬·溫克爾曼說,他並不知道Chiron能夠達到什麼速度,但速度測試不是優先考慮的事。此外,他也承認Chiron無法達到483km/h,因為沒有輪胎能夠承受如此高的極速;然而,在近期又發表全新聲明,表示對於最高極速並不感興趣。

 

但,這都不是今天的討論重點,因為至少我們知道,Bugatti Chiron能夠達到420km/h的高速巡航。至於420km/h是什麼概念?就讓這支影片帶你一覽絕對領域的絕妙體驗。

 

註:憑藉8.0升W16四渦輪之力,Bugatti Chiron得以擠壓出高達1,500PS的猛爆馬力與非常理的1,600Nm,也因為這般輸出,讓這輛來自法國的頂尖跑車得以在2.5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甚至能夠輕鬆完成400km/h超高速巡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