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精品比天高,瞧瞧Bugatti與手工錶商合作打造的「天價皮帶扣」

皮帶扣這種東西,有著一個非常單純的目的,就是靠著一個金屬的凸出物、皮帶上的幾個孔洞來防止皮帶鬆脫。然而,法國的超級跑車製造商Bugatti最近發表了一個能夠擁有這個功能,不過使用了比較複雜的方式來完成的皮帶扣。喜歡嗎?要價84,000美元(約合新台幣251萬元)。

Bugatti為了打造這項精品,特別找上了一間日內瓦的手工錶製造商Roland Iten來合作。這個皮帶扣總共只會生產44個,而目前已經有11個皮帶扣被打造出來。頭一批的11個皮帶扣表面將會使用白金材質,而為了彰顯其獨特性,下一批的11個將會使用不同的貴金屬來處理表面,以此類推。

當然,這個皮帶扣能夠非常精準又完美的讓你繫緊皮帶。內含的100項手工零件皆使用最高級的金屬材質來製作,不過究竟有多少人能夠接受這個把"簡單事情複雜化"的配件呢?

在筆者看來,這似乎只不過是一個手工精美但是太過不切實際的汽車品牌精品,試著用限量的手段以及品牌的聲望來將觸手伸向某個富人的口袋深處…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