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底特律車展預告:來自韓國的2+2座概念跑車Kia GT4 Stinger預告圖釋出

在即將到來的2014 NAIAS北美國際車展當中,我們將會見到來自於韓國車商Kia所推出的2+2座概念跑車。Kia目前釋出了這個稱作GT4 Stinger概念車款的車頭照以及一些關於其搭仔動力系統的規格,預告這輛概念車的到來。

這款車所使用的引擎將會置放在離地僅幾吋高的引擎室內來達成低重心的效果,目前的官方消息表示這款概念車使用了一顆2.0升的四缸渦輪引擎,能夠輸出315匹馬力並且採用後輪驅動的設定。

對於其他的細節,Kia僅透露了些許的資訊。根據資料,GT4 Stinger將會採用全LED頭燈的設計,車輪部分則使用了20吋的特製輪圈,外觀的部分將會有一些碳纖維的空力套件來點綴。預計在一月13號開幕的底特律車展上,這間韓國車商會進一步的公布更多有關於這台GT4 Stinger概念車的資訊。

以近年來Kia的企圖心來看,說不定這會是Kia旗下的第一輛高性能跑車。不過究竟能否化概念為量產,還必須看看市場對於這款概念車的反應了。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