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買要快 Bugatti明年停止Chiron的生產 目前庫存不到100輛 

今年是Bugatti Chiron自2016年開始生產以來的第五個生日,現在,限量500台的法國Hypercar賣到只剩不到100輛。

根據Bugatti首席執行長Stephan Winkelmann估計,他們將在2021年的年底前完成限量500台的生產,這當中不包括Divo或Centodieci等其他衍生產品。

Bugatti不會滿足於現在的成就,今年,他們為車迷們準備了一些驚喜。不過Bugatti的執行長不願透露任何具體細節,只表示他們將忠於自己的傳統。

Stephan Winkelmann說:「我能說的是,我們將在2020年提出一些有趣的驚喜。我們有幾種想法,並將繼續致力於傳統品牌的未來。我們將在2020年推出更多高性能車,因為Bugatti依然恪守開發世界上最好汽車的理念。」

Bugatti多年來一直在思索推出第二款產品的想法,儘管他們需要Volkswagen(褔斯)汽車集團的祝福,但這第二個車款被認為是四門GT或SUV。新車需要電氣化,因為它將幫助Bugatti進入新時代,但平台共享不在議程中,因此這意味著需要投入更多資金。

如果錢不是問題,就不可能對Bugatti Grand Tourer說不,但是SUV似乎是目前正確的賺錢方法,但如果他們走這條路,對他們的傳統客戶來說也是一個有爭議的舉動。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