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卓越的操控與舒適 普利司通TURANZA T001正式上市 │ InCar癮車報

普利司通(Bridgestone)TURANZA系列最新產品T001,實現豪華車車主尋求之高層次平衡,結合了舒適、安全、駕駛和先進的技術等優點於一身。普利司通的企業理念是「以最高品質貢獻社會」,在此堅持下推出的新商品TURANZA T001,並同時得到多家歐洲高級車廠青睞,獲選為原廠標準配胎。

“TURANZA”不斷致力於提升輪胎性能,利用尖端輪胎技術,為世界頂級的豪華車車主提供近乎理想的駕駛性能。

‧更好的安全與操控 – 提升濕地煞車與排水性:
在胎面設計了大角度花紋塊以提供更好的煞車性能;寬主溝槽則可以最大限度抑止水漂效應發生。「奈米專業科技」胎面膠料,呈現出更好的濕地性能與滾動阻力。

‧更佳的舒適與寧靜 – 提前符合2016年歐盟噪音規範:
細長型胎唇填充膠,讓TURANZA T001在乘坐舒適性與操控性間取得更好的平衡。五種間距變動花紋塊,以及利用赫姆霍茲消音原理的噪音抑止溝槽掌控了輪胎噪音的頻率,並因此降低了輪胎噪音。

‧更好的行駛效能 – 同時達到節能與壽命優化:
水平接地外型設計FCP(Flat Contact Patch)可創造更平坦的輪胎接地面,減少不規則磨損與降低滾動阻抗係數RRC(Rolling Resistance Coefficient),節能的同時也延長使用壽命。

因應TURANZA T001輪胎的上市,台灣普利司通創新與旗下約200家連鎖店共同推出TURANZA T001輪胎保固專案,提供業界首創輪胎保固服務!

TURANZA T001的優異品質值得信賴,台灣普利司通(股)公司為了提供同樣頂級的服務、並表示對產品擁有極大信心,特別與普利司通連鎖店合作推出輪胎保固專案!自2014年7月1日起至9月30日止,只要到全台灣普利司通連鎖店購買四條TURANZA T001商品,即可享受以下服務:
‧刺穿、胎邊外傷免費更換新胎1條(安裝起3個月、全省連鎖店服務)
‧免費5,000km調胎服務2次(安裝起1年、原店家服務)
‧免費充、氣補胎服務(安裝起1年、全省連鎖店服務)

普利司通今後仍會秉持「以最高品質貢獻社會」的使命,不斷開發符合消費者期待與對環境有所貢獻的商品,敬請給予支持與指教。

[Source:普利司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