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mbo推出宛如鏡面的全新Greentive煞車碟盤 不僅外型美觀 壽命也更長更耐用[影片] 

如果您想在愛車的煞車碟盤中看到自己的身影,那麼Brembo可以為您提供這樣的產品。Brembo公司的新型Greentive煞車碟盤採用了鏡面塗層,這個高光澤的外觀不是為了美觀,因為Brembo聲稱這些煞車碟盤的使用壽命比傳統的碟盤更長,且具有很高的耐腐蝕性。

為了使Greentive煞車碟盤擁有與眾不同的反射外觀,Brembo透過一種稱為“High-Velocity-Oxy-Fuel technology”的塗層技術使其表面如鏡子一樣的閃亮;而且鏡面不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變霧,它一樣會保持光亮。

Brembo表示,除了使用壽命比普通煞車碟盤更長之外,Greentive煞車碟盤的粉塵也比傳統碟盤少。這意味著您的輪圏不會很快就變髒,也更環保。Brembo希望Greentive成為“綠色”和“獨特”的象徵。

Greentive煞車碟盤的表面會有Brembo標誌。Brembo還以此Logo作為需要更換煞車碟盤時的警示訊號,當Logo消失時就代表車主必須更換新煞車碟盤了。Brembo認為,Greentive煞車碟盤比較適合電動車使用,因為這些電動車與內燃機動力車的製動方式不同。Brembo指出,這種塗層技術可以使用在各種煞車碟盤上,包括兩片式浮動碟盤。

Brembo的公告並未詳細介紹Greentive煞車碟盤的價格或供貨情況。我們迫不及待地想在現實世界中看到它們,想知道它們的煞車效果,以及在遇到道路的粗砂和污垢之後是否真的還是那麼閃閃動人。

[Source: YouTube Brembo]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