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志輕型火箭-《BMW M140i》無限速狂衝!

對於Mercedes-AMG A45Audi RS3 Sportback這類的「異型」來說,BMW派出M140i應戰確實有些吃力,畢竟這些準400hp+的惡獸當然得由M2 Competition負責!

 

儘管如此,與全輪驅動的二者來說,BMW M140i的後驅其實也能稱作為王牌;事實上真正有在玩車的朋友,或許你會偏好後驅的設定,終極操駕樂趣便是如此。此外,它採用了比兩者更大的引擎規格-「3.0升直列六缸渦輪引擎」,採用TwinPower Turbo技術,可榨出340 PS和500 Nm的扭矩。

 

搭配六速手動變速箱時,0-100公里/小時(62英里/小時)的加速時間為4.8秒;若使用8速自排變速箱,時間下降0.2秒,來到4.6秒。儘管與超鋼砲來比還是遜色不少,不過BMW M140i仍然是一個輛相當值得「一操」的角色。今天,我們就來看看,若把它放在德國高速公路的無速限制路段上究竟會發生什麼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