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bus公佈新 A-Class改裝套件細節

德國 Brabus改裝廠趕在今年12月2012 Essen車展的產品首發會前,預先公佈替 Mercedes-Benz A-Class車款開發的全新改裝套件細節。

外觀部份,Brabus替標準版與 AMG性能版 A-Class掀背車款量身打造了包含前保桿導流下巴、前保桿兩旁進氣孔飾片、後車頂導流尾翼、後保桿分流器、4出式排氣尾管、以及17至19吋(搭配255/30 R 19性能拋車胎)鋁合金輪圈等配件 。為提升操控與外觀,Brabus還準備了讓車身降低25mm的運動化懸吊。

座艙內選配 Brabus所提供的高質感皮革、手工真皮、以及  Alcantara麂皮內裝座椅、飾板與配件。

Brabus改裝廠表示 Mercedes-Benz A-Class車款動力升級套件的開發工作已進入最後階段,公司將於近期內公佈其完整規格與數據。

下一頁還有更多Brabus A-Class改裝車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