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高性能豪華車 Brabus也要提供你可定制的Shadow 900高性能豪華快艇

你是否正在尋找完美的船來陪襯你的Brabus性能車?那麼,新的Brabus Shadow 900是你完美的選擇。全新的Brabus Shadow 900由傳奇的德國改裝廠商Brabus 和屢獲殊榮的芬蘭造船商Axopar Boats合作打造,是豪華公路車和船舶設計的完美結合。

如果你不熟悉Brabus,那麼這家傳奇的德國改裝廠商是以製造一些最強大、最豪華的Mercedes-Benz汽車而聞名的。Brabus是家獨特的改裝廠,在工程能力和製造知識方面與OEM不相上下。40多年來,Brabus一直在製造深度改裝的Mercedes-Benz產品,他們的製造基地位於德國Bottrop

其實Brabus早已擴大了他們的產品範圍,包括製造船隻和手錶,他們的製造理念與打造汽車相似。Brabus Shadow 900採用兩台Mercury Marine 450R Verado XL 4.6升 V8四行程引擎,總馬力輸出為900 hp。由於配備了自動駕駛系統的 Mercury操縱控制系統,為駕駛提供了完整的輔助控制。

Brabus Shadow 900的速度可以超過60節(110 km/h),並為客戶提供無限的定制選項。與 Brabus市售車一樣,Brabus Shadow 900提供不同的車飾套件定制。Brabus Shadow 900的生產僅限200台。

除了打造豪華車之外,Brabus還是一家引擎製造商,並以其更高級的套件(如用於G V12 900 SUV的瘋狂6.3升V12引擎)在現場手工製造引擎而聞名於世。Brabus的150,000平方公尺車廠每年生產超過6,500輛車。想要知道這個工廠的設備有多麼令人印象深刻,我們建議你觀看下面這部涵蓋Brabus所有產品的紀錄片。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