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高層確認Nismo電動車終將會問世 動力總成和懸吊升級將是Nissan電動車變為Nismo車型的一部分

Nissan(日產)歐洲主席Guillaume Cartier告訴Top Gear,未來Nissan電動車將會有高性能Nismo 版本。不過,第一個會是什麼車型尚不清楚。Guillaume Cartier說:「Nismo是我們擁有的資產,這是我們想要振興的東西。我們會有一些產品,像是Nismo 版本嗎?答案是肯定的。(圖:Leaf Nismo RC)

他還表示:「Nismo EV將獲得懸吊和動力系統的更新升級,這與Nismo內燃機車型的調整類似。關鍵是,這不是噱頭。但這需要一些投資來確保能帶來性能。」此外,我認為現在說什麼時候還為時過早,但肯定有一天會出現電動GT-R。」

Nissan已經生產了一些Nismo的電動車。像是Leaf Nismo RC賽車。它的最新版本有兩個161 hp的電動馬逹,為前後軸提供動力。這讓它在3.4秒就能完成0-100  km/h的加速任務。

 

此外,還有Nismo Leaf。它的ECU、懸吊和電動助輔轉向的不同設定讓它擁有更運動感的駕駛感受。

Nissan AMIEO地區(非洲、中東、印度、歐洲與大洋洲)副總裁首席規劃長François Bailly最近表示有興趣使用Nissan的固態電池製造電動跑車。不過,他表示這個項目目前並不是最重要的。Nissan目前擁有自己的固態電池原型。他們預測,使用該項技術的量產車將於2028 年問世。

從2023年開始,Nissan計劃在歐洲僅推出電動車。這些車型最終將取代目前的內燃機產品。到2026年,這家汽車製造商希望75%的歐洲銷量是電氣化產品。

在美國,Nissan位於密西西比州的Canton裝配廠將於2025年開始生產兩款電動車。其中一款是Nissan品牌,另一款是Infiniti產品。這些電動車的電池組也將來自這家工廠。

[Source: Top Gea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