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至名歸的最佳肯定!BRABUS十度拿下德國「auto motor und sport」雜誌讀者票選最佳改裝品牌殊榮

Auto-Motor-Und-Sport-Magazine-Readers-Vote-BRABUS-Best-Tuning-Brand-For-The-Tenth-Time-2 

即將在明年邁向品牌建廠40週年里程碑、且與德國百年豪華品牌Mercedes-Benz有著深厚血緣關係的改裝大廠BRABUS,屢在國際各大知名車展上展露耀眼性能鋒芒,伴隨豐富的客製化工藝與強而有力的武裝進化,更讓BRABUS打從2006年開始,便成為德國知名汽車雜誌「auto motor und sport」中,拿下最多次讀者票選最佳改裝品牌的冠軍得主。如今,BRABUS更在2016年以45.4%的得票率,勇奪第十次最佳改裝品牌的頭銜地位。

 

BRABUS能夠在115,239位來自「auto motor und sport」雜誌讀者中,脫穎而出並以45.4%的高得票率拿下2016年最佳改裝品牌的榮耀,主要原因不外乎是首度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發表,以Mercedes-Benz S65 AMG Coupe為基礎改造,擁有900hp/150kgm慓悍動力輸出,並且能在3.7秒內從靜止狀態加速到100km/h,最高極速上看超過350km/h的〝ROCKET 900 Coupe〞成為品牌得獎最具代表的象徵車款。

Auto-Motor-Und-Sport-Magazine-Readers-Vote-BRABUS-Best-Tuning-Brand-For-The-Tenth-Time-1 

BRABUS迄今累積十次奪得「auto motor und sport」雜誌年度最佳改裝品牌得獎成就,BRABUS執行長Prof. h.c. Bodo Buschmann表示:「我為我們拿下第十次最佳改裝品牌而深感榮耀。對我們而言,經由「auto motor und sport」雜誌讀者們的票選結果不僅有著一定的公信力,這樣的榮耀對我們團隊更是一大挑戰與肯定;因此在不辜負消費者、媒體、車迷的期望下,BRABUS全體團隊也將在未來提供更優質的高水準服務。」

a_51382 

身為BRABUS台灣總代理的「三一國際」,在與德國BRABUS原廠同步作業下,不僅將在往後更加積極導入新款車型與改裝套件,也將會持續給予獨特性能品味的Mercedes-Benz車主與國內消費者們,更為不同的體驗服務以及安全保固。

[Source:三一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