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bus Rocket 900 快到你臉都歪了!

以追求極致動力方面而言,對自我要求非常高的知名德國改裝品牌Brabus,宣布將準備發表一輛地表最速,馬力最大,並且還能容納四個人的敞篷猛獸。

 

沒錯!那就是以Mercedes-AMG S65為基底下去做深度改裝的產物,名為Brabus Rocket 900,搭載一顆加大排氣量至6.3升的V12雙渦輪增壓引擎,並且還把渦輪本體加大,並配有定製的排氣系統,使得改裝後的Rocket 900擁有900p誇張動力與148kgm的狂暴輸出,0-100km原廠更宣稱只要3.9秒即可達成,極速更飆破350km,此等實力就算面對超跑,應該也能怡然自得!

在此之前最速敞篷車的名號是由Rocket 850頂著,然而在Rocket 900的出現後,使得小老弟顏面盡失,而這也證明想要超越Brabus也只有Brabus自己能辦到!

Brabus同時在Rocket 900外觀上加了許多碳纖維空力套件,並換上了21吋鍛造鋁圈!內裝部分換上了客製化的頂級皮革飾板。並且針對原廠7速自排變速箱在一次強化,同時也加入了限滑差速器與車身高度可調模組,使高度又更貼近地面半吋,讓你在高速駕駛時還是服貼的黏在地上!

光聽到這裡就覺得若是開到350km時打開拉風的敞篷,髮線應該會被吹得越來越高,爺爺的假牙也會飛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