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級越野車 新升級Brabus G500 Adventure 4×4² 冒險王必備

雖然Mercedes-Benz(賓士)已推出全新世代的G-Class,但Brabus還是繼續為前代車型提供升級方案,如果你是前代G-Class的車主,也正在尋找一套經過驗證的升級套件,那麼Brabus以之前的G550 Adventure 4×4²為基礎再推出的新套件很值得你考慮。

G550 Adventure 4×4²原本的外觀就夠霸氣了,但Brabus這次再加入了大量的碳纖維材質。Brabus採用輕量化材料製造一對進氣管,引擎蓋上空力進氣口,備用輪胎蓋以及車身飾件。此外,也為這輛越野車換上了尺寸更小的輪圏以及更厚的巧克力越野胎。

對熱愛夜間冒險的車主說,車頂上還有一排LED燈,後面還有兩個聚光燈。大型行李架也提供了足夠的空間來載運配備。如果不幸"屌"車了,没關係,車頭前還有絞盤可以幫助脫困。進入車內,你會看到Barbus採用大量的高級皮革內飾,還有雙色皮革座椅。另外,前座中央扶手上的螢幕還可讓駕駛依照自己的想法和路況來設計懸吊。

在引擎蓋下,G550 Adventure 4×4²採用Mercedes-AMG 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馬力550ps,扭力81.6kgm。如此大的動力會透過七速自排變速箱將動力傳遞至構造複雜的四輪驅動系統上,讓這輛越野怪獸只需6.7秒就能從靜止跑到100km/h。Brabus G500 Adventure 4×4²在德國的零售價為540,242.15歐元(約合新台幣1915.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