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是誰讓這輛「美式惡魔 Dodge Demon」生吞一場敗北仗?

如果真要比加速快,像是Jaguar是種金字塔頂端的獵食哺乳動物應該能夠在加速制霸一段時間吧?畢竟獵跑在動物界可是數一數二快的物種啊!但,若是遇到屬性完全不同,甚至是從陰曹地府來的角色「Dodge Demon」,那結果確實會被一百八十度的翻轉。當然,將Jaguar F-Type SVR與Dodge Demon放在一起就如同把初生之犢的小貓放在餓了三天的藏獒旁邊,直接吞噬。

 

看看動力數據你就知道差了多少。光是Demon,那6.2升機械增壓引擎,最大動力若選配套件可直達840PS/1,042Nm,0-100km/h加速有「絕對」壓進3秒內的成績(影片中的為808hp版本)。更別談零四只要9.65秒,成績更勝McLaren 720S!至於F-Type SVR呢?同樣慣用機械增壓引擎的Jaguar,裝上一具5.0升V8機增引擎,最大馬力575PS,扭力峰值為710Nm,0-100km/h加速為3.7秒,極速322km/h! 

對比起來相差甚遠,但小貓也是會反撲的,不信你自己看看Demon發生什麼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