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bus又發威 將Mercedes-AMG G63打造成「700匹」猛獸


主要對Mercedes-Benz車款進行動力以及空氣力學改裝的德國改裝廠Brabus,近日發表了一款Mercedes-AMG G63 專屬客製化改裝套件,並換上了更個性化的車身套件。

 

G-Class的外觀已經相當霸氣,在去年,Mercedes-Benz推出G63/G65 AMG時,推出「Crazy Color」選配項目,而名「Solar Beam」的個性化塗裝要價$17,318美元(約56.1萬台幣) 。

Brabus還裝上了巨大的23吋鍛造鋁合金輪圈搭配Yokohama輪胎、燻黑頭燈、車尾上方的尾翼等,爆龜的輪拱也有通風口設計,而排氣管則改為側排的配置。車艙內採用Alcantara麂皮鋪陳,並換上Brabus迎賓門飾板、黃色車縫線的黑色真皮座椅以及更運動化的金屬踏板等。

同樣的塗裝,搭配Brabus Widestar寬體套件的G63上更顯吸引力,醒目的顏色與誇張的車身套件在街頭上絕對是注目的焦點。而Widestar套件其中在引擎蓋中央位置改採碳纖維材質並加大進氣口,同時將水箱護罩上的徽章換上「B」字型以及LED日行燈。

如此個性化又兇猛的外觀,在動力方面透過完整的調效將5.5升V8引擎從「571匹馬力」的輸出調整至「700匹馬力」。Brabus沒有公布相關具體的扭力數值,但到官方網站查閱,可以發現這輛經過改裝的G63扭力從標準760Nm增至960Nm。推動這輛重達2550公斤的巨獸,0-100km/h加速僅需4秒,最高極速可達24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