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mmer RST出手 Polo R WRC Street動力強過Golf R400 Concept!

時間回到2012年的年底,Volkswagen(褔斯)為了慶祝重返WRC世界拉力賽,曾推出了一款全球限量2500部的Polo R WRC Street特仕車;雖然這款車只有少少的2500部,不過Wimmer Rennsporttechnik (縮寫為Wimmer RST)還是為它推出了改裝套件。

 

原廠Polo車款中最強大的Polo R WRC Street搭載著與Golf GTI身上相同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有220匹馬力,最大扭力為35.69kgm,0-100km/h加速只需6.4秒,最高安全極速為243km/h。

Wimmer RST為了證明Polo R WRC Street還有進步的餘地,於是將Polo R WRC Street的最大馬力輸出提升了近一倍,現在Wimmer RST出品的Polo R WRC Street有了420匹的最大馬力。這個動力數據還比Golf R400 Concept多了20匹。

Wimmer RST的Polo R WRC Street能有如此大的動力主要是升級了渦輪增壓器,修改了高壓幫浦,換上不銹鋼Sport排氣系統以及效果更好的Intercooler中冷器;最後,Wimmer RST再重新改寫ECU程式。經過這些變化,除了最大馬力被提升到420匹外,最大扭力也上漲至48.9kgm,最高極速則逹到280km/h。

除此之外,如果消費者願意拿出更多錢,Wimmer RST還也提供了一組17英寸的OZ鋁合金輪圏,還有KW避震懸吊以及K&W空氣濾清器還消費者選購。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