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bus推出《Brabus 125R》,比起Smart Fortwo,動力近乎二倍!

關於Brabus,我想所有人都將直接聯想Mercedes-AMG,不過你沒錯,畢竟改出來還能「合法掛牌」這才叫做神蹟;此外還能有著奢華的座艙鋪陳與「極限暴力」的動力輸出,直叫人愛得牙癢癢。不過,Braubus其實也有涉略Smart的..畢竟與Mercedes共生,不改一下似乎也不合理。

 

命名為《Brabus 125R》,雖然並非真的以暴力取向,但對於這類型的小車來說,那根本不是重點吧?首先,基於Smart Fortwo Cabrio,Brabus為其換上全新近氣、中冷、ECU優化以及中置三出不鏽鋼排氣系統,將898c.c三缸渦輪引擎的輸出提升至123hp/200Nm,比起原廠的71hp/98Nm有著顯著的提升。根據車廠指出,這輛125R能夠以9.2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達175km/h。你覺得還好是嗎?記得它可是車界最迷你的車..你想它有250km/h極速,那建議你先買好保險。

此外,在外觀元件上,Brabus也將這輛125R換上一組訂製的空體力學套件與新式樣鋁圈。升級後的尺寸由16吋了到17吋,並同步換上運動化懸吊,將車身高度降低30mm,達到符合「Mini 鋼炮」的模範。在未來,Brabus預計只打造125輛,每輛價格為$46,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