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獵心喜 BMW Z4 sDrive30i德國 Autobahn高速追逐小改款5-Series Touring原型測試車[影片]

這是一個很有趣的影片,有兩個原因。首先,我們有機會看到一輛新的BMW(寶馬)Z4在高速公路上以每小時263 km/h(GPS速度255 km/h)的速度行駛。第二,我們也將在這段影片中看到一輛很會跑,穿著輕度遮蓋物的小改款BMW 5-Series Touring

Z4 sDrive30i車型搭載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馬力有255hp,扭力有40.8kgm。大家可從這段影片中看到Z4的外觀和內裝。另外,車主還在車內加裝了GPS速度表,這個GPS速度表提供了一個與原廠儀表不同的速度值。在高速時它們之間大約有10 km/h的差距。

Z4 sDrive30i的駕駛在高速公路的交流道上遇到了一輛前後被遮蓋住的小改款5-Series Touring測試車,於是他就開始跟隨著這輛測試中的轎式旅行車,但是5-Series Touring的駕駛似乎不希望被Z4跟著,因此在高速度路上跑的相當快,但Z4的駕駛還是一路緊追著5-Series Touring,最高速度飇到263km/h。

雖然Z4的駕駛緊追不捨,但可惜的是,攝影鏡頭一直無法清楚提供新5-Series Touring的外觀。不過就我們所知,小改款5-Series不會有像7-Series或4-Series那樣的超大雙腎式水箱護罩。動力系統部份,目前5-Series的引擎將延續至小改車型上。但是,5-Series還將獲得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室內部,新車型將獲得更新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與一些新飾板。

根據國外的訊息,小改款5-Series將在2020年中期左右進行首次亮相。國內的話,推測可能會在2021年的年初上市銷售。

[Source:YouTube Cars on Autobah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