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8 X5 M原型測試車一起捉 被X5 M超車就是爽 而且還要歡呼~~~ 

所有的間諜照攝影師都已經習慣在公共道路上看到身穿迷彩服的原型測試車。但當一般民眾看到原型測試車在公路上行駛時,若是那個人對汽車充滿興趣,那將會是一次激動人心的體驗。就像今天這段BMW(寶馬)M8與X5 M測試車間諜影片一樣。

 

根據GTBOARD.com上傳到YouTube上的影片顯示,這次的相遇事件發生在瑞典,而車款則是X5 M高性能豪華休車旅車和M8敞篷跑車。由於拍攝角度是垂直的窄畫面,加上A柱、外後視鏡以及距離的問題,我們無法清楚看到這兩輛測試車的細節,至少不如專業間諜照攝影師所拍到的那麼好。不過,這段影片還是為我們提供了一些以前從未見過的訊息,那就是下一代X5 M將會有強悍的加速與悅耳的聲浪。

在影片六秒處開始,X5 M出現在後視鏡中,我們可以看到它正在前進,但不是很極端的加速。幾秒鐘之後X5 M就快速的衝過車窗,伴隨著渾厚的聲浪以及影片拍攝者的歡呼聲呼嘯而過。

我們應該不用等太久就能看到M8和X5 M亮相,且推測今年的年底之前它們就會現身。事實上,如果BMW在下週的2019日內瓦車展上展出其中一款車也不會讓人感到驚訝。因為去年底,M8 Competition就已經曝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