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M8還早曝光!!! 2020 BMW M8 Competition亳無掩飾的在倉庫中展身材

有關BMW(寶馬)要推出M8的消息已傳了一年多,之前我們也報導過一些M8原型測試車的新聞,但没想到第一個毫無掩飾的M8 Competition圖像已經出現在GermanCarForum上。GermanCarForum的資深成員在論壇上發布了一組M8 Competition的外觀內裝照片(我們就稱之為間諜照),很明顯的地點是在一個汽車零件倉庫中,它的透邊還有8-Series Convertible和新一代3-Series

 

透過圖像可以看到M8 Competition的外觀造型並没有比M850i Coupe更具侵略性,但魔鬼藏在細節中。再仔細看,你會發現M8 Competition將擁有一個同樣具侵略性前保險桿,這個保桿有三個尺寸更大的蜂巢式網狀大氣壩,且兩側氣壩上還有碳纖維飾板。此外,該車的雙腎式水箱護罩還配備了高光澤格柵,保桿底部也有碳纖維下擾流板。

往車頂和側面移動,我們可以看M8 Competition採用雙泡式造型的碳纖維車頂,A柱前端有空氣力學後視鏡,前葉子板上有碳纖維飾板蓋及M8徽章的通風孔。這款德國高性能雙門轎跑車還配備類星狀的20英寸輕量化鋁合金輪圏,內部採用金色煞車卡鉗及打孔煞車碟盤。接著我們再繼續往車後移動,M8 Competition有一個小型碳纖維擾流板,下方的新保險桿擁有獨特的氣流擴散器,兩側共四出的排氣尾管則是採用大口徑圓形設計。

在車內部的座艙方面,M8 Competition的變化似乎很有限,因為照片顯示這輛車有一個輕微修改附紅色M按鈕的方向盤,中控台有大量的碳纖維飾板,一個M排檔桿以及包覆性更好頭枕上有M8徽章的雙色跑車座椅。

雖然M8 Competition比標準M8早曝光讓內感到不尋常,但預計這個高性能雙門轎跑車將擁有與M5 Competition相同的動力系統。M5 Competition配備4.4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625ps最大馬力和76.5kgm的大扭力;而這具4.4升V8渦輪引擎在M8 Competition身上可能有650ps的馬力。因為BMW M執行長Frank van Meel之前曾表示M8將比M5更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