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完美 更勝完美 全新BMW 大5系列賦予完美新意

全球豪華車級距龍頭,傳承百年精緻造車工藝與頂級品質的BMW,再度以領導者之姿呈現精彩作品,BMW總代理汎德公司於今日假國內知名喜來登飯店以「源自完美、更勝完美」的精神隆重發表全新改款BMW 大5系列四門房車、Touring、Gran Turismo、ActiveHybrid 5與性能車款M5,呈現經典車款BMW 5系列的最新面貌。秉持對性能與設計的一貫追求,自BMW 5系列引進台灣市場以來獲得超過數萬精英完美肯定,深受台灣成功人士喜愛。本次活動更特別邀請國語流行歌壇實力唱將叮噹蒞臨現場,以高亢且穿透人心的嗓音為凌駕完美的全新改款BMW 5系列揭幕。

BMW 品牌發展史上的完美主角

對於「完美」 一詞,每個品牌都有各自的定義與堅持。對於業界領導品牌,不斷重新為豪華車款設計寫下完美定義的BMW而言,完美除了是一項目標,更是與時俱進的追求。「完美」的DNA讓BMW設計團隊寫下每一頁絕世經典,源自完美的BMW 5系列更創下許多傲人成就。1972年首次現身的第一代BMW 5系列開啟了BMW以數字命名車系的時代;1990年第三代BMW 5系列跨入藝術領域邀請國際藝術大師加山又造(Matazo Kayama)打造第一部BMW 5系列Art Car;1995年發表的第四代BMW 5系列首度出現的“天使環”光環型頭燈,至今仍舊為品牌代表性外觀特點之一,當時更請到國際知名華人導演李安拍攝一段以BMW 5系列為主角的精采短片;近年則以2011年與百年義大利經典品牌Trussardi合作的BMW 5系列Gran Turismo「Trussardi」特仕車款最受到注目。BMW 5系列不論在車體發展、設計走向甚至是跨領域藝術合作上皆為BMW品牌史上不可缺少的完美主角。

BMW帶您一同超越完美 更勝完美

2013年現身的全新改款BMW 5系列身披時尚動感外型、饒富率性駕駛樂趣,能帶領駕駛者輕鬆穿越擁擠都市中的大街小巷,更能伴隨其徜徉山林曠野間,滿足每位車主的全方位需求。源自完美、更勝完美的全新BMW 5系列是豪華中大型主管車級距的最佳代表,更是愛車人仕心目中的完美首選。

BMW總代理汎德公司總經理杜黃旭先生在活動中也特別提到:「BMW 5系列擁有完整的產品線,從四門房車、或是Touring旅行車、Gran Turismo,到油電混合車ActiveHybrid 5以及性能代表-BMW M5,BMW 5系列能夠滿足不同面向的需求,是完美的傑出之作!而今天所呈現在各位眼前的全新改款BMW 5系列家族車款,不僅有著完美的基因,更擁有超越完美的嶄新魅力,展現只有BMW能超越BMW的王者氣勢。」

全新改款BMW 5系列、叮噹同台演出 以完美凌駕完美

為充分詮釋全新改款BMW 5系列的完美進化與王者氣度,BMW總代理汎德公司特地選在知名的喜來登飯店盛大發表全新BMW 5 系列全系列車款,以融合視覺、聽覺與味覺的發表活動全方位凸顯全新BMW 5系列的無懈可擊。

活動以尋找心中完美夢想車款的舞台劇揭開序幕,當劇中男孩終於尋覓到心目中完美車款時,全新BMW 5系列四門房車閃耀現身,優雅氣息隨即吸引在場所有人的目光。接著,全新BMW 5系列Touring則隨著熱情的爵士踢踏舞曲率性登場,象徵著BMW 5系列Touring所展現的多樣化風格。活動中場之際,擁有渾厚性感嗓音的完美女聲叮噹乘著擁有時尚外型與舒適內部空間的第三位主角—全新BMW 5系列Gran Turismo魅力現身,勁車美聲交織絕美畫面。最後全新BMW M5更在叮噹的引領下霸氣現身,BMW當家性能車款的出現使現場驚歎連連,整體活動精彩展現出「源自完美,更勝完美」的品牌特色!

實力唱將與完美車款的同台演出,不僅象徵著全新改款BMW 5系列的全面進化,也預告著下一個BMW 5系列王者世代即將展開,再度為完美賦予新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