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氏記錄認證、全球最小可掛牌上路的迷你車亮相!

稍早才剛介紹過、由TaTe Design操刀改造、穿上32吋大腳的閃亮亮Cadillac SRX,接下來要看到的則是強烈的對比,因為這輛掛上「IM BIG」車牌的車款、可是經過金氏世界紀錄認證過、全球最小的車!

這輛創紀錄的小車,是由美國鳳凰城的Austin Coulson所打造,車身尺碼的長×寬×高約為1264×654×635mm,但可別看它身型嬌小,這車可是具備頭燈、尾燈、方向燈等一切合法上路條件的汽車,極速可達33mph(約53km/h)的水準,因此也真的在美國德洲領到歸類為低速車型(如高爾夫球車)的真正車牌、因此行車速度也被限制在25mph(40km/h),當然掛上「IM BIG」的車牌可說是相當的惡趣味。

而這輛車的打造者Austin Coulson、實際上也真的開著這輛小車上路過,目前累積哩程也已超過100英哩(約160公里),但Austin Coulson也承認在德州和鳳凰城炎熱的天氣下「我流的汗大概比耗油量還驚人吧~!」

[Source: Guinness World Record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