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在2024 CES上展示車內遊戲、自動代客停車和更多新技術

BMW(寶馬)在 2024年CES(消費性電子展)上展示了他們一直在研發的所有閃亮新技術。其中包括改進的娛樂功能、擴增實境、更好的語音助理和自動停車技術。這些創新技術將為BMW車主帶來更豐富與便利的用車體驗。

對於當今的BMW車主來說,最新的相關功能是Operating System 9提供的娛樂功能。這個系統將於明年推出,使車內遊戲變得更好。BMW已經允許乘客在電動車充電時於車內螢幕上玩電玩。然而,他們很快就能夠將任何藍牙電玩控制器連接到他們的車輛並玩更多遊戲。

為了展示這項新功能,2024 CES的與會者將能夠玩“Beach Buggy Racing 2”,這是一款充滿動感的賽車遊戲,可以使用分割畫面模式由一個人或多個人玩。

如果他們只是想看一些東西,而不是玩電玩遊戲,那麼擁有Operating System 8.5或97-Series用戶現在可以在前面的顯示器上(而不僅僅是在後面的螢幕上)觀看電視和電影。BMW與XPERI合作優化了在螢幕上運行內容的TiVo作業系統,客戶現在可以觀看體育賽事和新聞直播,並可以瀏覽​​電視劇和電影庫。這個應用程式現已在美國、英國、韓國、法國、義大利、德國、西班牙推出,日本也即將推出。

除了即將推出的技術之外,BMW還展示了一些更具未來感的東西。其中包括為 CES與會者提供拉斯維加斯的擴增實境之旅。參觀者必須戴上AR眼鏡,才能看到BMW的技術如何告知他們有關道路危險、興趣點、導航甚至娛樂內容的訊息,所有這些都是以超現實的方式呈現在現實世界之上。

此外,BMW還與Amazon(亞馬遜)合作展示智慧個人助理。它將使用生成式人工智慧,以對話方式回答駕駛提出的有關車輛功能的問題。此外,它將能夠為駕駛控制一些車輛功能。

最後,BMW表示將在2024 CES上展示他們的下一代Level 4自動停車系統。這個自動停車系統可以讓車主或駕駛離開他們的車輛,在下車後汽車也會自動駛離,自己尋找停車位,然後自己停進停車格內。車主還可以召喚車輛過來接他們。

Leave a Reply